第29屆傑青獎落幕!期許青年朋友延續愛與希望

2022.11.15 記者 郭閔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傑人會」多年來持續舉辦「傑青獎」讓許多熱心公益的孩子們能受到肯定表揚,而第29屆傑青獎決審近期也在修平科大圓滿落幕,今年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但參賽的社團與領袖們卻是比去年還多,主辦單位也期盼青年朋友透過服務參與社會,用行動發揮影響力,持續向這世界傳遞愛和希望。

今年邁向第29屆的「傑青獎」在修平科大圓滿結束,活動的意義是要讓投入在各地或社區服務並奉獻自己造福人群的青年朋友,有被肯定與鼓勵的機會,而今年的參與人數比去年還多,歷經初審、複審一路到決審,每位青年朋友都相當不容易,也值得鼓勵。

▲今年邁向第29屆的「傑青獎」在修平科大圓滿結束。

連續二年擔任評審總召的逢甲大學電機系黃思倫教授也表示,這二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醫療及護理學校社團參與弱勢及偏鄉地區義診,感謝這些孩子們的付出,及家長們出錢出力的支持,讓偏鄉地區的居民也能得到良好的照顧。

台中市和平國際傑人會會長孫云云,也特別贈送所有參與的社團及領袖一個「111.11.11追分成功」的紀念車票吊飾,來鼓勵青年朋友,不管今年有沒有入選,都別忘當初加入服務性社團的初衷,更期許所有的學子們不要放棄,明年再接再厲,追分成功。

▲「國際傑人會」多年來持續舉辦「傑青獎」讓許多熱心公益的孩子們能受到肯定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