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隧道現身太順路 黃花風鈴木簇擁街道

2021.03.05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春天百花盛開,台中太平太順路的黃花風鈴木最近也逐漸盛開,花朵隨風飄逸下起黃金雨,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拍照,從樹孝路、太順路交界,一路延伸到太順祥順路口,兩旁種植一整排的黃金鈴木,綿延將近一公里,鮮黃色的花朵,讓整條馬路充滿浪漫情懷,但黃花風鈴木的賞花期只有十多天,想要賞花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拿起手機,與美麗的黃花留下合影,每年2月底到3月初是黃花風鈴木的開花期,在太平太順路就能夠欣賞到一整排美麗的花朵,不少民眾被這美景吸引,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放眼望過去,整條馬路兩側都被黃花風鈴木包圍,相當的唯美,從樹孝路、太順路交界,一路延伸到太順祥順路口, 綿延將近一公里,雖然今年的花況不如往年來的大爆滿,但樹上滿滿的鮮黃花朵點綴,也讓街景多了不同的點綴。

太順路的黃金隧道,花瓣隨風落下形成黃金雨,讓不少民眾都很期待到這散步的好時光,讓人感到心情愉悅,而黃花風鈴木的賞花期只有十多天,想要一窺美麗的景緻,民眾可得把握時間。

▲不少民眾被黃花風鈴木美景吸引,停下腳步拍照留念/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