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太陽派出所成立 小小波麗士戴帽上任

2021.03.0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由於豐洲派出所就在豐洲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對面,為了讓小小朋友,對警察工作有更深的了解,這天園方特地舉辦一場警察體驗活動,除了邀請派出所員警到校,分享裝備和勤務外,也幫他們認證幼兒園成立的太陽派出所,希望這群小朋友,能肩負起維護校園治安的工作。

太陽派出所在校園成立,在眾人的見證下,波麗士大人逐一為他們戴上警帽,整個典禮,有趣又可愛。


不過要擔起小小波麗士的重責,也得具有專業知識,這天豐原分局的警察大人們,現場教學。不只得學基本的交通知識,還有指紋蒐集,透過兔毛和黑粉就讓隱形指紋現身,大家大開眼界,還有現場也展示長槍以及各種警察裝備等,讓他們對警察的勤務能更熟悉。

大小波麗士們,一起大跳路口快慢停,畫面看來活潑又青春,在學校跟警方的攜手合作下,打破傳統的宣導,從生活體驗和互動,成功增加學習興趣,相信太陽派出所的小小波麗士,也將以行動守護校園治安。

▲現場也展示長槍以及各種警察裝備,讓小小朋友對警察的勤務更熟悉/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