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雲科創校32週年 校方舉辦系列活動

2022.11.2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科技大學在今年創校已經滿32週年,校方也將從這個禮拜開始一直到12/3日舉辦系列的校慶活動,除了有創意市集、嘉年華會、校慶大會等活動,學校這次也以友善智慧永續創新撼千秋來作為主題,期待未來學校能夠更加進步,成為一所創新的頂尖大學。

由學生精彩的啦啦隊表演,為雲林科技大學32週年的校慶活動帶來開幕,從這禮拜開始一直到12/3日,校方也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其中在12/3號當日,更是有創意市集、嘉年華會等精彩活動。

▲雲林科技大學歡慶32週年校慶,從11/28-12/3日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科技大學從民國80年開始創立,因為當初位在偏鄉雲林,因此教師資源是較為欠缺,所以學校老師是都加倍付出努力,而透過多年來學校與產業界的共同合作計畫,也讓學生可以有更加多元的學習。

▲雲林科技大學歡慶32週年校慶,從11/28-12/3日將舉辦系列慶祝活動/記者 江儀 攝

校方表示未來學校也將繼續加深產學合作計畫,透過教師與業界的實際經驗,讓學生學習目前最熱門的相關技術,除了讓學生一畢業就能就業,也讓大家的薪水可以比別人高。

除了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計畫,雲林科技大學在這幾年也積極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以及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希望未來學校都能夠一直創新,成為國內最好的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