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障綜藝團麥高演出 殘而不廢令人動容

2022.11.30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由身障朋友所組成的混障綜藝團,這天在救國團雲林團委會的邀請之下,來到麥寮高中做演出,並和學生分享自己生命中遇到的困難與克服的經驗。雖然他們都有各種不同的障礙,不過還是堅強來過每一天,精彩的表演加上感動的人生故事,讓在場的每一位師生都非常感佩。

▲由身障朋友所組成的混障綜藝團,這天在救國團雲林團委會的邀請之下,來到麥寮高中做演出。記者林虹伯/攝

表演者彈奏鋼琴,好聽的音樂讓在場的觀眾都很陶醉,不過仔細一看,她的雙手卻沒有了手指。這是混障綜藝團在麥寮高中的演出,雖然每一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障礙,不過他們還是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甚至培養各種興趣和才能,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讓在場的師生都非常感動。

▲雖然混障綜藝團每一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障礙,不過他們還是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記者林虹伯/攝

這場令人感動的表演是由救國團雲林團委會和雲林縣教育處共同主辦,關心縣內學生教育的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也出席這場表演,蘇俊豪表示,這麼精采感動的表演應該讓全雲林縣的學子都可以欣賞到,在議會也會要求教育處邀請混障綜藝團來到雲林六個分局區內,讓更多學生都來學習他們樂觀堅強的精神。

希望學生在欣賞如此精彩的演出之後,不但有滿滿的感動,也可以學習這些身障朋友的精神,堅強樂觀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