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募300份聖誕禮物 為家扶孩子圓夢

2022.11.30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聖誕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感受聖誕節的溫馨,朝陽科技大學與波錠社會福利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朝陽圓夢樹」活動,由雲林家扶中心的孩子們,許下禮物心願,並廣邀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一起來響應認購300份聖誕禮物,用愛點亮孩子的世界。

▲朝陽圓夢樹,幫家扶孩子募聖誕禮物/記者 莊詩亭攝 

將發光的燈具掛上聖誕樹,象徵點亮孩子的世界,這是朝陽科技大學近日與波錠社會福利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合辦「朝陽圓夢樹」活動,要為雲林家扶中心的孩童募得聖誕禮物。

樹上滿滿的心願卡,這全都是家扶孩童小小的心願,因為受到疫情及通貨膨脹的影響,家扶扶助的家庭生計收入都變得困難許多,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孩子的聖誕禮物,因此校方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幫助家扶孩子圓夢。

▲樹上滿滿的心願卡,都是家扶孩童的聖誕心願 /記者 莊詩亭攝

邁入第二屆的朝陽圓夢樹活動,今年將募集300份禮物,完成家扶孩子的聖誕願望,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用行動關心弱勢族群,讓它們重拾溫暖找到人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