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安慶國小桌球總統盃奪全國冠軍

2022.11.3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安慶國小桌球隊在民國96年成立,桌球隊成員每一位學生除了保持課業的水準,更是積極在大小比賽獲取佳績,其中,今年參加111年總統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榮獲中年級女童團體全國冠軍,全校師生都感到非常光榮。


桌球隊的小朋友跟著老師做練習,每個一位學生練習的動作都非常專業又標準,這些小朋友是虎尾安慶國小的學生,他們在今年參加111年總統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榮獲中年級女童團體全國冠軍。

▲虎尾鎮安慶國小桌球隊,今年參加111年總統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榮獲中年級女童團體全國冠軍。記者 丁桂慈/攝

虎尾鎮安慶國小桌球隊在民國96年成立,成立以來積極練習,長時間的經驗累績,也拿過許多大小獎項,加上桌球老師非常注重學生的課業,因此桌球隊的學生可以說是文武雙全。桌球隊內因為年齡範圍大,因此採用高年級教低年級方式互相學習,也增加學習的自信心。

小朋友非常喜歡一起練習感受團隊合作的氣氛,相信在運動加持之下,小朋友不只因為運動有強健的身體,也能透過參與比賽增加自我的信心,訓練運動家精神與團隊合作重要性。

▲因桌球隊團隊年齡差距大,所以也採用高年級教導低年級方式學習,促成團隊的合作士氣也非常融洽。記者 丁桂慈/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