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設計學院 共獲31項國際大獎

2022.11.30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在今年共有31件作品,分別獲得了德國紅點、IF設計大獎、美國紐約ADC大獎、等多項國際獎項。而為了讓學生的好成績,能夠被更多人來知道,這次校方也特別在校內舉辦了成果發表會,並表示雲林科技大學將一步步朝國際邁進,期待在未能能成為國際十大設計學院名校。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在今年有著相當好的成績,總共獲得了德國紅點、IF設計大獎、美國紐約ADC大獎等共31項獎項,透過這次的成果發表,校方也希望能夠和更多人一起分享。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在今年共獲得德國紅點、IF設計大獎、美國紐約ADC大獎等共31項大獎/記者 江儀 攝

在許多獲獎的作品當中,3D動畫顛倒男孩也在美國紐約ADC大獎,來獲得全球第26名的好成績,學生鍾宛妤表示從動畫的故事內容製作都是由團隊來完成,雖然一開始有2名成員不會來製作動畫,但卻也來一一克服困難。

▲3D動畫 顛倒男孩 獲美國紐約ADC大獎/記者 江儀 攝

校方表示以往設計學院的得獎作品,也都是以實體為主,但在今年卻也多出許多類似3D動畫、數位互動科技等產品來得獎。

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在每年是都獲得許多的國際獎項,透過老師以及學生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