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宇鋼琴獨奏會將再登場 大飽樂迷耳福

2022.11.30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鋼琴家陳冠宇將第三度到嘉義市演出,鋼琴獨奏會將大飽樂迷耳福。/記者周書聖 攝

大同國小外籍教師和學生以英文演繹精彩話劇,為鋼琴家陳冠宇的鋼琴獨奏會揭開序幕,陳冠宇12月初將於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舉辦「絕對貝多芬陳冠宇鋼琴獨奏會」,記者會上陳冠宇也演奏一段貝多芬的音樂,讓現場貴賓搶先聆聽。

「絕對貝多芬陳冠宇鋼琴獨奏會」是第三度來到嘉義市演出,雖然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讓演出受到很大的挑戰,不過在樂迷的支持下,在2020年順利在大同國小舉辦獨奏會,現在陳冠宇再次回到嘉義市演出,是帶著感恩的心情來回饋市民。

大同國小活動中心裡面的鋼琴,是由社會善心人士林怡華和熊千綺所捐贈,當初就邀請到鋼琴家陳冠宇來開琴,現在他們兩人加碼100張門票,要讓嘉義市國中小音樂班的學生免費參加,歡迎民眾到嘉義市音樂廳,欣賞大師級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