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明盲校立案五十年 展望未來邁向希望!

2022.12.01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今年邁入立案設校五十周年,校方這天舉辦慶祝活動,以「邁向惠明70,展望未來」期許,邀請老員工、校友回娘家一起同樂。惠明盲校是全國唯一的完全免費的特殊教育學校,眾人篳路藍縷的撐過難關,提供這群孩子更好的學習場域,校慶這天也有許多單位捐款,希望能夠以行動支持這群天使成長。

輕快悅耳的歌聲飄揚校園,惠明盲校的學生在舞台上用歌聲展現練習許久的成果,也歡慶學校立案設校五十年,校方這天舉行簡單隆重的慶祝活動,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和師生同樂。

▲老員工以及校友也回娘家一起同樂/記者 陳昭安攝

惠明盲校是全國唯一的私立特殊教育學校,並且提供完全免費教育,歷經經費不足,眾人篳路藍縷的撐過難關,希望能提供這群孩子更好的學習場域,讓他們看見一切可能,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在校生帶來一首首精彩的表演/記者 陳昭安攝

校慶這天不僅有畢業校友上台演出,在校生也帶來一首首精彩的表演,老員工以及校友也回娘家一起同樂,許多愛心單位也趁此機會捐贈學校經費,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讓學校能夠繼續提供更完善的教育,幫助這些天使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