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散策女神季 一系列活動精采可期 南投新聞

2021.03.06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際婦女節是3/8,在三月份不論國際或台灣,以女性發起的活動或策展都相當多!中興新村文創聚落的店家,也結合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與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一同發起「省府散策女神季」一系列活動,包括大美女神節、地方媽媽的逆襲音樂會、村內阿嬤再造計畫、半熟女人馨花樣攝影展等等,鼓勵女性多愛自己一點,並希望大家一起來關心女性議題!

▲由中興新村文創聚落業者一同發起的「省府散策女神季」,一系列活動相當精采可期/記者 熊欣儀 攝

邀請精采的太鼓表演為記者會暖場,在屬於女性的三月份,中興新村省府日常散策文創聚落,要帶大家一起關注女性議題,結合音樂藝術、生活美學等,鼓勵女性從個人到團體,成為一個互相支持的系統。

除了文創聚落店家,活動還結合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以及勵馨基金會南投分事務所,辦理半熟女人馨花樣攝影展與勵馨天使特展等等,要喚起大家對婦女與幼兒權利的關心。

「省府散策女神季」一系列活動,將陸續在中興新村的文創聚落展開,主辦單位邀請大家踴躍來參加,透過音樂會、讀書會、展覽等各種方式,要大家學習愛自己,並共同來關注女性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