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身障好職場 勞工局獲金展獎大放異彩

2022.12.06 記者 鍾依憓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鼓勵企業進用身心障礙者勞工,勞動部連續多年舉辦金展獎典禮,來表揚友善身心障礙者的職場,臺南市各個企業也多次獲獎,今年更是有公部門以及私部門三大單位共同獲獎,因此6號上午獲獎的臺南市勞工局由局長代表領獎。

臺南市政府相當重視身心障礙朋友的職場環境積極推動協助身心障礙者找工作並打造希望家園的友善職場。

為了鼓勵台南市更多企業能夠給身心障礙勞工一個工作,因此臺南市勞工局長期超額進用身心障礙員工,疫情期間也推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提供身心障礙者安心上工名額更是各個局處的第一名。

在臺南市勞工局以及各個企業的努力下臺南市進用身心障礙企業比例是六都第一 ,因此勞工局今年獲得勞動部第19屆金展獎肯定。

希望透過金展獎的頒發,能鼓勵更多公私部門一起加入友善職場的行列,未來臺南市政府勞工局也會持續打拼,讓更多身心障礙者獲得更多的工作保障,持續打造希望家園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