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驚傳情殺案! 越籍女子送醫不治男輕生

2021.03.08 記者 top News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埔里鎮市區第3市場,8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情殺案,57歲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44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提出分手,雙方在阮女經營的越南商店談判破裂,男子拿尖刀砍殺女子,造成阮姓女子送醫不治,黃男則是當場喝農藥輕生,目前送醫搶救中,至於犯案詳細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埔里鎮8日早上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對情侶疑似因為分手糾紛起口角,男子持刀砍殺女子,導致女子送醫後不治。/ 記者 王昭聖攝


埔里鎮8日早上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對情侶疑似分手糾紛,連日來數度發生爭執,今日早上男子再度前往女子住處協商,不久屋內卻傳出女子慘叫聲,民眾發現後覺得情況不對,立即報案。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女子已倒臥血泊中,立即通報消防隊派出救護車送醫急救,女子送醫不治。至於涉嫌行兇的男子,則在事後飲農藥自殺,目前也送往醫院搶救中,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全力進行偵辦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