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資訊週三系畢專聯展 展現創新研發!

2022.12.13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字級設定:

展現學生創新研發實力,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學院這天舉辦資訊週-資管、資工、資通畢業專題聯展,主題包含物聯網應用、雲端技術、3D手機遊戲等等,研發出阿茲海默症AI預測、飲食日記APP等86組精彩的作品,其中更有不少專題作品獲得業界廠商青睞,提早了解產業需求。

學生仔細的講解自己研發的APP內容,因為考量到近幾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且台灣成年人肥胖率盛行達到45%,希望透過精準飲食紀錄進而修正飲食習慣。

▲朝陽資訊學院學生研發飲食日記APP/記者  莊詩亭攝

另外也有學生看準高齡時代,且根據研究指出未來每三人當中就有一人會罹患失智症,而其中50-70%皆為阿茲海默症,因此結合AI應用輔助醫生初步的判斷。

這些精采的作品,都是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學院這天所舉辦資訊週-資管、資工、資通畢業專題聯展內容,學生們透過物聯網應用、雲端技術、3D手機遊戲等主題,展現創新研發實力。

▲朝陽資訊學院學生研發阿茲海默症AI預測/記者  莊詩亭攝

面對近年來數位浪潮及AI人工智慧興起,學生們各個發揮所長,加上新科技應用,展現四年所學成果,其中更有不少作品獲得廠商青睞,提早接軌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