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發生兇殺命案 疑似感情糾紛引起

2021.03.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今(3/8)發生一件兇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和越南籍女子有感情糾紛,早上前往女子所開的雜貨店後,拿刀朝她身上刺殺,後來緊急送往醫院,還是因傷重不治,目前埔里分局針對命案發生原因和犯罪動機,正全力調查中。

▲圖為埔里鎮發生凶殺案,造成越南籍女子傷重不治/記者林妤昕攝

警方在埔里鎮市區的市場拉起封鎖線,因為今天上午這裡發生兇殺命案,一名男子駕駛小貨車,來到越南籍女子經營的商店,疑似感情原因發生爭執引起。

▲圖為命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警方正全力釐清調查/記者林妤昕攝

大批警員前往現場處理,發現女子被害人受傷嚴重,趕緊連絡消防救護單位,送往醫院搶救,另外男子行兇後,也喝下自行攜來的農藥,同樣送往醫院救治。
埔里分局表示,這件命案造成越南籍女子死亡,男子則是還在搶救中,至於命案發生的真正原因,目前正全力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