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影銀幕玩街機 七年級生HIGH翻

2023.01.02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以電影銀幕投影,玩街頭遊戲機,最近南投巿戲院業者蔡杰峰,將他小時候的這個夢想實現了,且還辦理一場遊戲比賽,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大家在影廳裡,拿著搖桿、看電影銀幕玩知名漫畫推出的打籃球遊戲,相當難得!

▲南投巿戲院業者以電影銀幕投影,辦理街機比賽/記者 熊欣儀 攝

看著電影銀幕,認真操縱搖桿。街頭遊戲機,是許多七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南投巿的戲院業者蔡杰峰,最近辦理一場遊戲比賽,玩的是以知名漫畫設計成的打籃球遊戲,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參加。

▲民眾體驗在影廳玩街機/記者 熊欣儀 攝

業者指出,配合將要上映的這部關於籃球漫畫的電影,團隊推出「歡迎光臨我的1996」系列活動, 因1996年是這部漫畫完結的那年,也是NBA的黃金年代。

配合將於過年前上映的這部電影,戲院也安排早期雜貨店才有的「抽當」,屆時若前來看電影,就有機會抽到首獎復刻喬丹鞋、公仔和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