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基春聯義賣活動 書法家揮毫做公益

2023.01.02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一月底就是農曆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開始更換新春聯。而雲林基督教醫院,便應景舉辦春聯義寫、義賣活動。邀請到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協會的大師們,至在醫院現場揮毫,讓民眾、護理人員能來觀摩、選購。醫院院也會將義賣所得,捐贈給雲林縣癲癇之友協會,集結大家愛心,幫助有需要的人。

老師提筆,在紅紙上寫下優美的字句;而有的是畫出美麗的花朵、以及可愛的兔子,看起來是非常地喜氣。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的大師們,一同在雲林基督教醫院發揮專長,揮毫做愛心。

▲雲林基督教醫院舉辦春聯義賣活動,所得將捐贈給雲林縣癲癇之友協會。/ 記者 邱顯誠 攝。

雲林基督教醫院都會於農曆過年前夕,舉辦春聯義賣活動。讓來到醫院的鄉親朋友,能現場觀摩老師們創作,選購喜歡的作品。而義賣的所得,將會捐贈給雲林縣癲癇之友協會,幫助病友。

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許多家庭都有更換春聯的需求。在現場不只民眾在挑選中意的春聯,平時在醫院,工作繁忙的護理人員,也能趁休息時間,一起響應義賣活動。

▲書法家現場揮毫多幅作品。/ 記者邱顯誠 攝

這次的義賣活動日期到1月6日,歡迎有需求的民眾能多加參考,換上好看又喜氣的春聯,為新年討個吉利,同時也能共同傳愛送暖,幫助癲癇病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