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打卡景點!肉品市場搖身豬事文化園區

2023.01.04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農產運銷有限公司將原有展售場改頭換面,投入文創觀念,推出全新農產觀光「南投豬事文化園區」!園內提供台灣豬文化故事,豐富消費者的知識,也配合名間親子公園充滿親子氛圍,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

▲肉品市場搖身豬事文化園區成為全新打卡景點/記者李偉廷攝

可愛的豬仔就藏在園區內的每一個角落,南投農產運銷公司將原有展售場加入新創意打造成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遊的「南投豬事文化園區」!可愛又好玩的展售場成為南投全新的打卡景點!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周義雄表示,原有的肉品市場單純以豬隻拍賣及相關產品銷售為主軸,但因時代變遷,運銷公司加入文創概念,推出全新吉祥物,讓原有的傳統產業改頭換面,也開發出新商機。

▲園內有豬隻拍賣的詳細介紹相當有趣/記者李偉廷攝

園區內有詳細介紹台灣傳統豬隻拍賣過程,並因為隔壁就是名間親子公園,是相當適合親子一起同樂,並藉此來了解台灣豬文化,傳統產業改頭換面,比起以往是更加可愛,貼近民眾的互動式打卡景點,相當適合春節旅遊前來參觀。

▲旁邊鄰近親子公園因此豬事文化園區也改頭換面成親子旅遊首選/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