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青社捐贈善款 助老人送餐社會服務

2021.03.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從921大地震之後,開始承接草屯地區老人送餐計畫,這份對長者的關懷和照顧,得到國際聯青社的肯定,這13年來,已經建立很好合作關係,今年也捐了25萬5千元幫助老人送餐服務。

▲圖為國際聯青社捐贈,助南投縣YMCA老人送餐工作/記者林妤昕攝

13年來,國際聯青社對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的支持,不曾中斷,每年捐款幫助老人送餐服務,並加入照顧守護長者的行列,一同關心在地的老人家。

▲圖為廚房內忙著包便當,由志工把美味溫暖餐點送至老人家中/記者林妤昕攝

聯青社的成員來到廚房,看到工作人員,從早上六點開始就開始忙碌,相當感動,從準備新鮮的食材到烹飪,然後包便當,超過120個便當,由志工親自送到老人家中,還會依照長者身體狀況製作適合的餐點。
國際聯青社,長期配合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投入老人照顧工作,彌補公部門不足的地方,日後也將持續把這份愛傳承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