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量產做公益 2里長輩、志工免費採好樂!

2021.03.12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希望讓弱勢民眾,也能品嚐到當季的甜蜜滋味,台中潭子一間草莓觀光果園,在3月份推動公益月,鼓勵社區長輩及弱勢走出戶外,因此大方讓每人免費採一台斤,北屯陳平里及忠平里有近50位志工及長者下園同樂,不少長者表示是人生初體驗大豐收,志工們也努力採收,帶回和弱勢獨居長者共享。

手提小籃,帶著剪刀,北屯區陳平里及忠平里兩里,近50人要來採草莓,現在正值草莓量產季節,翻開綠葉處處可見大顆飽滿的草莓,讓大家好開心,不論是長輩還是小朋友,大家採滿了一籃又一籃,每個人都是大豐收。

天氣回暖,平地草莓大爆發,潭子這間草莓觀光果園占地4公頃,在3月份推動公益月,免費讓社區長輩及弱勢,採摘一台斤,共享當季的甜蜜滋味,也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這天北屯兩里受邀體驗,志工們出動幫忙,做免錢工採收,送給無法出門的獨居長輩們品嚐。 

難得的一日草莓園體驗,大小朋友收獲滿滿,業者的暖心奉獻,讓這座草莓觀光果園,增添不少社會歡樂與人情味。

▲潭子這間草莓觀光果園占地4公頃,在3月份推動公益月,免費讓社區長輩及弱勢,採摘一台斤/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