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皮籃球場大改造 2座標準全場鋪面翻新

2021.03.12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豐原社皮籃球場是地方重要的運動空間之一,不過也因為在高頻率的使用下,鋪面失去止滑性,甚至出現裂痕,在地方民代的齊力爭取下,為籃球場改頭換面增設階梯及防撞墊,整修後成為符合標準的兩座全場球場規格外,也讓籃球愛好者能在更安全環境下,揮灑汗水享受健康樂趣。

立委送上加菜金,鼓勵在地學生籃球隊努力打出好成績,不僅如此,在訓練的場地上,地方民代也積極爭取老舊的社皮籃球場改頭換面,重新舖上鋪面,增加安全性,讓大家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運動。

全新球場全新氣象,在這舉辦第一屆社皮老球皮盃籃球賽,吸引150人參賽,可見籃球運動在地方相當熱絡,市府積極催生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讓喜愛各類運動的大小朋友,可以在更舒適的環境下,享受健康。

有近20年歷史的社皮籃球場,陸續都有進行維護,這一次的主要以鋪面安全大改造,並調整成符合標準的兩座全場球場,有助在地籃球運動的推廣與培訓。

▲社皮籃球場翻新,150人籃球賽搶先體驗/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