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盃軟網賽開打 146隊伍熱情參與

2023.02.10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由西螺鎮公所主辦的西螺大橋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是地方傳統的運動盛會,今年己來到第66屆。這次來自全台各地,總146個隊伍參賽,分成學生組、社會組、長壽組等等,讓大人小孩都能享受這項運動的樂趣。此外,鎮長廖秋萍也在開幕儀式中,歡迎所有參加的鄉親朋友,在比賽之餘,也到西螺鎮上觀光。

兩隊球員不斷來回擊球,都想打出最厲害的一擊,賽況是相當地精彩。全台各地喜愛軟式網球的大小朋友,都來參加著一年一度的西螺大橋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每個人都懷著興奮的心情,要好好來大展身手。

▲西螺公所舉辦第66屆大橋盃軟式網球錦標賽,共計146個隊伍參賽。/ 記者 邱顯誠 攝。

西螺鎮公所每年所舉辦的大橋盃軟式網球賽,今年來到了第66屆,也早已是地方上的傳統。這次有台南、苗栗,甚至遠從花蓮來的鄉親們,總計146個隊伍共襄盛舉。為期三天的賽事,分成學生組、社會組、長壽組等組別,不論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運動的快樂。

此外,西螺鎮長廖秋萍也在開幕儀式中,歡迎所有參加選手,在這三天的時間,遊西螺,看大橋、吃美食,參觀各處景點。希望所有參賽民眾,都能有好表現,同時也在西螺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