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城棒球隊特展 展現隊員努力與成長

2023.02.13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扎根基層棒球,大里塗城國小從無到有成立棒球隊,讓愛打球的小朋友有個展現自我的舞台,也獲得不少企業長期贊助,棒球隊從一開始屢敗屢戰,到近年在大小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最近學校在校內舉辦一場特展,讓大家看到棒球隊員的努力與成長,同時也希望招募新血加入,一起揮灑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

教練介紹各個時期的球衣,以及參加各比賽得獎的獎盃,塗城國小棒球隊從早期只是社團活動,屢敗屢戰,到近年在大小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雖然受限空間不足,但球員在兼顧課業情況下,仍把握練習時間,享受打球的樂趣。

學校用心經營與教練認真訓練,讓塗城國小棒球隊成為一支特色球隊,這天也謝謝長期贊助棒球隊的企業,一同扎根基層棒球;最近也在校內舉辦特展,讓大家看到棒球隊員的努力與成長,也希望招募新血加入,一起揮灑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

▲大里塗城國小從無到有成立棒球隊,讓愛打球的小朋友有個展現自我的舞台/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