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底我愛你!投市觀光工廠情人節跳台告白超浪漫

2023.02.13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在地觀光工廠,配合情人節的來到舉辦「樹心跳到底」愛情大告白活動,參賽者必須於高達30.8公尺跳台上說出自備的浪漫台詞進行告白,然後一躍而下方可完成任務,活動進行是吸引上百人圍觀,讓現場提前充滿浪漫氣息。

▲高台跳躍大告白吸引許多情侶夫妻一同挑戰/圖由在地觀光工廠提供

在地觀光工廠董事長吳宜叡表示,情人節是個特別的日子,特別值得紀念,所以舉辦這場活動,希望大家勇敢表現自己的愛。參加活動的民眾,從23歲到50歲都有,有的是老夫老妻,有的是熱戀情侶。情人節「勇氣冒險、體驗大告白」活動是要站在高達30.8公尺跳台上說出自備台詞,然後一躍而下,不僅是要拿出一躍而下的力量在百人面前告白更是需要勇氣,因此現場是吸引上百人圍觀。

這場比賽活動以造型、創意與告白分貝量評分選出前3名,有年輕男子大喊「親愛的,我會像工場商品一樣,堅固耐用」,引來觀眾哄堂大笑;也有說「謝謝你接受這麼白目的我」;一組穿情侶裝的年輕男女在胸前掛上畫著雞排和珍珠奶茶的保麗龍畫板,大喊「我們兩人就像雞排尬珍奶一樣,最對味,在一起3年兩人一共胖了20公斤,希望我們繼續幸福肥下去!」

▲許多情侶都盛裝打扮一起進行愛的告白/圖由在地觀光工廠提供

參賽者們在跳下樹心前大喊:「親愛的,我會像工場商品一樣,堅固耐用」、「我們就像雞排尬珍奶最對味」、「謝謝你接受我這個單親媽媽」,有的逗趣令人噴飯、有的發自內心令人動容。比賽最後由來自台中、彰化的「雞排尬珍奶」吳姓情侶組以準備用心、道具充分、勇氣十足等好評,奪下冠軍,贏得最大獎價值8000元的禮品。現場多達百名觀眾圍觀,拍手、叫喊加油聲不已,充滿甜蜜熱鬧氣氛。

▲第一名由雞排珍奶情侶檔贏得最大獎價值8000元的禮品/圖由在地觀光工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