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贈20萬加菜金 慰勉台灣隊選手

2023.02.1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這次雲林縣斗六棒球場,除了被中華隊作為訓練用球場,更是將舉辦經典賽的熱身賽在今日行院院長陳建仁以及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特別來到斗六棒球場,慰勉所有的參賽選手,並承諾將全力協助中華隊在此次比賽能有最佳表現,為國家爭光。

大聲喊出國家隊加油的聲音,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將要開始囉,為了來鼓勵所有的球員,行政院長陳建仁在今日也特別來到斗六棒球場,送出20萬元加菜金慰勞中華隊。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行院院長陳建仁特別來到斗六棒球場,慰勉所有的參賽選手/記者 江儀 攝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示,目前參賽球員都正在為棒球經典賽努力準備中,期待在中華隊在這次比賽取得佳績,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棒球運動。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除了表示將會全力協助球隊取得佳績,同時也來表示,114年全國運動會將在雲林舉辦,而雲林也將在虎尾高鐵特區來建設一處符合國際標準田徑場,為此也希望中央能夠多多幫忙。

▲斗六棒球場將在3/6日迎來棒球經典賽暖身賽,戶籍設在雲林民眾可憑身份證免費入場/記者 江儀 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身賽也將在3月5、6號,分別在台中洲際球場以及斗六棒球場登場,而住在雲林的民眾到時候也可以透過身分證,免費進入斗六棒球場看比賽,邀請大家共同為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