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運慢速壘球 九支隊伍循環競賽後由望美村奪冠

2023.02.1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慢速壘球在信義鄉是很受到歡迎的球類運動,也成為信義鄉各部落相當重視的鄉運比賽項目。今年因為遇到三月初四的立委補選,信義鄉運動會的慢速壘球比賽就提早到二月中旬來舉辦,全鄉總共九支隊伍參加,除了提供各村村民互相交流的機會,也展現部落求勝的團結氣勢!

屬於信義鄉全鄉運動會比賽項目的慢速壘球,雖然提早舉辦,但九個參賽部落,還是號召村民動員前來參加,因為冠軍隊伍可以代表信義鄉參加布農族運動會以及全縣運動會,各隊伍都努力爭取勝利。

▲信義鄉全鄉運動會的慢速壘球比賽提早於二月中旬舉辦/記者金芸亘攝

慢速壘球在信義鄉是受到歡迎的球類運動之一,也成為信義鄉各部落相當重視的鄉運比賽項目。除了提供各村村民互相交流的機會,也團結部落的向心力,只是鄉民代表伍正發也希望公所或者是縣府,除了舉辦比賽也能重視運動人才的培育。

九支隊伍在經過一整天的循環比賽後,信義鄉運的慢速壘球最後由望美村得到第一、新鄉村第二、羅娜村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