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櫻花路跑登場 花海美景一路伴隨

2023.02.13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2月瘋賞櫻,櫻花大道下路跑,除了健康,也充滿浪漫氛圍。仁愛鄉櫻花季舉辦路跑活動,吸引全省各地超過300位民眾報名參加,路跑路線,除了由知名的春陽部落櫻花大道出發,沿途還有壯麗的高山景緻,讓許多參加的民眾是覺得非常愜意。

▲仁愛鄉春陽部落櫻花大道,美景迷人,成為櫻花路跑的最佳常第。/記者 王昭聖 攝

起跑前,主辦單位帶大家先來段熱身運動,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仁愛鄉櫻花路跑正式展開。
   帶著愉快心情,在盛開櫻花圍繞下,300多位來自全省各地民眾,展開一場別具特色的高山櫻花路跑及健行,享受粉紅花海及高山景色相伴隨的浪漫之旅。

▲高山櫻花路跑,美景一路伴隨參加民眾,讓大家一點都不覺得累。/記者 王昭聖 攝

   除了有各地民眾報名參加,仁愛鄉當地不少居民也共襄盛舉,用不同的心情,體驗故鄉之美。

▲仁愛鄉長江子信(右)親自頒發完賽證明給選手。/記者 王昭聖 攝

   路跑區分為四公里休閒組及八公里健康組,四公里組有人只花了10幾分鐘即跑完全程,由仁愛鄉長江子信親自頒發完賽證明及獎金。活動現場還有當地部落各種特色產品及工藝品供大家品嚐選購。仁愛鄉長江子信表示,今年櫻花季為部落帶來不錯的經濟效益,公所計畫明年度擴大辦理,吸引更多民眾來到仁愛鄉觀光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