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全國賽!北勢國中棒球隊順利晉級 蔡其昌.林靜儀前往勉勵

2023.02.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沙鹿北勢國中棒球隊,日前率隊參加國中棒球聯賽,從各校當中脫穎而出,將代表台中市參加3月10號登場的全國大賽,為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林靜儀,這天也特別來到球場給予勉勵,除了送上比賽用球及獎學金等,讓棒球隊練球時無後顧之憂外,也期許他們能在接下來的全國賽中,全力拚戰,爭取最好的成績。

球員們在場上做起暖身操,沙鹿北勢國中棒球隊,日前順利晉級國中棒球聯賽,將代表台中市參加3月10號,在台東舉辦的全國大賽,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林靜儀,這天也特別來到球場,希望幫他們加油打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林靜儀也特別來到球場給予勉勵/記者 陳柏翰攝

現場特別也送上比賽用球及獎學金等,給沙鹿北勢國中棒球隊,希望讓棒球隊在練球時無後顧之憂,而目前球隊也正按照計畫,做相關訓練,持續調整球員狀況,希望在接下來的全國賽事中,全力拚戰,爭取最好的成績。

身兼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的蔡其昌也強調,像是中職球星吳哲源、林靖凱都是畢業於北勢國中棒球隊,因此希望這群年輕球員都能以此為榜樣,全心全意投入練習,有朝一日也能在職棒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沙鹿北勢國中棒球隊將代表台中市參加3月10號登場的全國大賽/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