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熱身賽在雲林 邀全民前往觀賽

2023.02.15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始,雲林縣斗六棒球場也將在3/5、6號兩天,迎來六場經典賽的熱身賽,包括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四個國家,也都將來到斗六棒球場進行熱身賽,為了鼓勵民眾一起來看比賽,只要是雲林縣民只要憑身分證就能免費入場,而外縣市來的民眾只要拿在縣內消費滿500元發票也能免費入場。

縣內學校棒球隊學生,用著氣勢十足的表演要來為中華隊加油,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身賽是將在3/5、6號在斗六棒球場,包括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四個國家,在兩天的時間將舉辦6場賽事。

▲世界棒球經典賽暖身賽將於3/5、6號在斗六棒球場登場,雲林民眾可憑身分證入場,外縣市民眾可憑縣內消費滿500
發票入場/記者 江儀 攝

中華隊在這幾天的時間,也都在斗六棒球場來做訓練,總教練林岳平也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在這幾天所提供的協助,讓球隊可以好好訓練,期待可以取的佳績。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來觀看球賽,只要是住在雲林的民眾透過身分證就可以來免費進入,而外縣市來的民眾,只要在雲林消費滿500元也可以來免費進入。

斗六棒球場將在3/5、6號來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暖身賽,邀請民眾都可以踴躍前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