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載會會長交接眾星雲集 宏佳騰董座擔重任

2021.03.12 記者 吳鑑原 翁純儀 葛家銘 報導
字級設定:

      從全球鏈條重要供應商桂盟國際董事長,也是億載會第十八任會長吳盈進手中接過印信,億載會第十九任會長鍾杰霖接下了這個會員公司總市值超過五千四百億、臺南地區重要的工商社團領導者重任,鍾董事長肩負了許多創會前輩及會員們的期盼,希望未來一年內可以結合自身企業宏佳騰動力科技的智能轉型優勢,積極引進各項資源,不只讓億載會更加蓬勃壯大,也希望可以為億載會發跡地的臺南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一起從臺南出發、邁向全球。

▲億載會十八任、第十九任會長交接/億載會提供。

      身為億載會的發跡地,臺南市長黃偉哲不只前來觀禮祝賀,更讚許億載會雖然是個相當年輕的社團,但是卻誕生在臺灣最古老的城市中,會員們從臺南出發,創下了許多傲人的成績,甚至在全球都佔有重要一席之地,讓臺南近幾年不只以文化、觀光、美食舉世聞名,更有全球聚焦的經濟實力。

      不只臺南市大家長前來祝賀,總統蔡英文也特別蒞臨觀禮。蔡總統感謝億載會會員們對臺灣經濟的貢獻,而且這幾年臺南在各方面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政府會持續守疫情、拚經濟,努力推動地方的進步、平衡南北發展,期待南科在台積電三奈米廠加入生產營運後,總產值破兆,帶動周邊產業的發展。而政府更會投入能源轉型、發展綠能科技,政府持續努力,從各方面減輕民眾及企業負擔,一起讓臺灣經濟繼續穩定前進,讓臺灣人民生活更好。

▲總統蔡英文蒞臨交接典禮,感謝會員們對臺灣經濟的貢獻/億載會提供。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廖紫岑也代表友會磐石會前來祝賀,希望在新任鍾會長的帶領下,億載會持續發揮社團的力量,讓臺南、甚至讓全臺灣變得更美好。而台數科近年所投入的智慧交通研發也和宏佳騰智能電動車的理念不謀而合,未來不排除提供智慧車試驗場域讓智能電動車進行更多測試,相信在雙方的合作之下,一定能夠協助臺灣在智慧交通領域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與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積極投入智慧交通領域/記者 翁純儀攝。

      億載會會長交接典禮眾星雲集,除了有總統蔡英文、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議長郭信良、立法委員陳亭妃、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還有許多全國各地前來祝賀的友會,而身為前任和現任會長好友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別在立法院會結束後趕到臺南參加盛會。林部長稱讚億載會會員許多都是臺灣的創業楷模,有的公司用小零件走向國際,有的公司產品已經成為民眾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這些都是臺灣的隱形冠軍,就是有他們的投入,臺灣國家隊實力才能越來越堅強,未來也期許在產官緊密合作之下,讓智慧交通和觀光產業等等領域都能有更顯著的躍進。

▲交通部長林佳龍以為好友祝賀之情誼與會/記者 翁純儀攝。

      接下會長重任,鍾杰霖董事長希望克盡己職,能夠不負前輩及會員所託,在全球疫情考驗中,帶領億載會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