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丸伯來同富義煮 請師生大啖虱目魚肚粥

2021.03.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知名的魚丸伯又來到南投偏鄉義煮,這次帶著團隊來到信義鄉同富村,準備了四百多份的虱目魚粥以及烤鴨等等,招待同富國中、國小的學生,這已經是魚丸伯第二次來到同富村,雖然路途遙遠,但可以讓兩間學校學生享用有著滿滿魚肚的虱目魚粥,魚丸伯團隊都感到很滿足!

▲滿滿的虱目魚丸與魚肚粥是魚丸伯每次義煮請偏鄉師生的好料!/記者金芸亘攝

來自台中大坑的知名魚丸伯團隊,一來到同富國中就開始帶著志工團,忙著虱目魚肚粥的各項準備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是相當有效率,很快就在魚丸伯父子的主持下,大鍋開始放料煮粥。

▲魚丸伯義煮團隊吸引愈來愈多志工一同共襄盛舉/記者金芸亘攝

魚丸伯深入偏鄉的義煮行動,已經獲得很多人的認同,一同加入志工行列,隨著魚丸伯深入偏鄉。對此,同富國中校長也希望學生能從魚丸伯的愛心義煮,學習到感恩與回饋的意義。

▲魚丸伯父子每個月都會前往偏鄉進行義煮給師生也能品嘗台中的有名小吃/記者金芸亘攝

大坑魚丸伯的愛心義煮團隊是日益壯大,都是因為受到魚丸伯的愛心所感動來甘願無私付出,也讓南投偏鄉的學童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享用到好吃的虱目魚肚粥以及社會人士滿滿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