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從未中斷 北海扶輪社捐助水里商工

2021.03.1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自2002年就開始無條件來幫助水里商工的台北北海扶輪社,今年在水里商工的牽線下,擴大協助範圍,除了每年都捐贈給學生的物資與獎助學金,還增加信義鄉新鄉社區與希娜巴嵐國小國小的相關物資捐助,水里商工特別舉辦簡單盛大的捐贈儀式,來感謝遠從台北前來的北海扶輪社員。

▲台北北海扶輪社已經連續第19年捐助水里商工物資與獎助學金/記者金芸亘攝


▲北海扶輪社擴大慈善捐助讓水里信義的社區國小都受惠/記者金芸亘攝

台北北海扶輪社員一來到水里商工,學生用太鼓表演來熱烈歡迎,包括原民的合唱表演,以及小朋友的活潑演唱,展現水里商工與希娜巴嵐國小學生對於北海扶輪社員的由衷感謝。

▲信義鄉希娜巴嵐國小用純淨的布農族童謠演唱來感謝北海扶輪社的無私捐助/記者金芸亘攝

幫助水里商工已經有十八年的台北北海扶輪社,除了每年都捐贈給學生的物資與獎助學金,今年更將捐助範圍擴大到水里信義的社區與學校,長期無私的慈善行動,就連藝人林依晨也跟著丈夫與公公一同前來付出關懷與心意。

▲藝人林依晨跟著丈夫與身為北海扶輪社員的公公一同來到水里參與公益行善/記者金芸亘攝

藝人林依晨的現身鼓勵對於校方師生是很大的驚喜,美麗的身影成為現場的嬌點,也看到北海扶輪社員18年來對水里商工的無私捐助,讓年輕的林依晨相當肯定,主動投身公益。

▲藝人林依晨的參與帶給師生很大的驚喜與鼓勵/記者金芸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