璉紅盃幼兒足球錦標賽 幼童以球會友

2021.03.13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教育處3/13於體育場舉辦南投縣110年璉紅盃五人制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年總共有62隊隊伍參加,雖然說是比賽,但是小朋友以球會友,大家樂在其中,也讓活動增添很多趣味性。
貴賓開球後,璉紅盃五人制幼兒足球錦標賽正式開始。今年報名隊伍比去年更加踴躍,一大早體育場就吸引許多老師以及家長到現場為學生加油,場面是非常的熱鬧。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與璉紅企業董事長莊瓊紅等貴賓為璉紅盃幼兒足球賽開球/記者 廖韋凌攝

這次活動,有來自台北的愛心企業全力贊助,整年度栽培縣內學生足球運動,費用開銷高達數百萬,但是贊助業者表示,看到小朋友快樂的成長,一切都感到很值得。

▲小朋友以球會友,玩得很盡興/記者 廖韋凌攝

南投縣政府近幾年開始重視足球運動,同時積極推廣,目前已有不錯成績,水里國小去年獲得全國小學足球冠軍,接後進一步奪下全國小小世界盃國小女子組冠軍,相信未來南投縣足球運動發展會越來越好。

本次比賽,除了每一個報名隊伍都有獎盃或是獎牌,大會也另外送給每隻隊伍兩顆足球,希望讓小朋友都喜歡上足球運動,也期待南投未來會培育更多優秀足球選手,為南投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