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文創系畢業展 「包羅萬象」秀學生創意

2021.03.13 記者 廖韋凌 報導
字級設定:

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畢業展-包羅萬象特展,自今日(3/13)開始到3/24日,於南投縣立文化局展出,此次的展覽分別以「包裝設計」、「產品設計」、「繪畫設計」三種設計分類進行展出,歡迎鄉親可以到現場為學生捧場,同時也來感受現代年輕人的創意創造。

▲南開科大文創系畢業展於文化局展出/記者 廖韋凌攝

學生正熱情的與貴賓介紹著自己的設計理念,這是南開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的畢業成果展,學生發揮創意將這四年的學習成果,透過展覽讓大家看見。


本次的展覽主要分作木工、包裝設計、文創設計等等。不論是以旅遊為主題與台灣各地風景作結合,製作出屬於當地特色的包裝;或者是以口紅為題材,結合AR實境;也以農產品為主角,傳達食物也能有更多不同的變化等等,都充分表現學生有創意的創造。身為南開科技大學的講師賴燕雪議員,也到現場為學生加油,並希望透過展覽,可以傳達給大家,生活就是藝術的概念

▲ 學生使用多元媒材創作各式題材/記者 廖韋凌攝

本次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畢業展-包羅萬象展覽,自今日開始到3/24日,於南投文化局展出,並在3月26日起到4月4日,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展覽,歡迎民眾可以到現場為學生捧場,同時也來感受現代年輕人的創意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