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國中美術班畢展 複合媒材創作令人驚豔

2021.03.1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展現同學們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大甲國中美術班今年再度將畢業聯展,移師到台中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舉辦,校方表示,學生們透過水彩、版畫以及複合媒材等多元創作形式,呈現出年輕學子對生活事物的看法與觀點,令人為之驚艷。

牆上掛滿一幅幅畫作,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欣賞,大甲國中美術班今年再度將畢業聯展,移師到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舉辦,今年展覽主題為任所適,引用自佛教經典,象徵學生無論遭逢何種困難,皆能自在安住,人生如此、畫亦如此。

▲大甲國中美術班今年將畢業聯展移師到台中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舉辦。/ 記者 陳柏翰 攝

校方表示,今年學生創作相當多元,像是有學生運用瓦楞紙等複合媒材來作畫,還有同學透過窗外街貓的慵懶姿態,搭配繽紛色彩,呈現出悠閒輕快感,另外還有人特別用水彩,畫下曾祖母家的街景一角,希望把珍貴的童年回憶給保留下來。

細膩的作品呈現,不僅令人印象深刻,也讓人看到年輕學子豐富的創作力,校方也表示,展期自即日起到3月28號為止,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用行動支持未來的藝術新秀。

▲學生透過水彩、版畫以及複合媒材等多元創作形式,呈現出年輕學子對生活事物的看法與觀點,令人驚艷。/ 記者 陳柏翰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