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盃國小團體桌球賽 逾2千位選手參加

2021.03.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賽,在草屯鎮立體育館精彩展開/記者林妤昕攝

由南投縣桌球委員會承辦的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賽,目前在草屯鎮立體育館展開,有3百多隊、約2500位選手參賽,經過前兩天激烈的賽程,南投縣選手有不錯的成績,委員會也期望藉此加強推廣桌球運動,把優秀人才留在縣內發展。

▲圖為國小女生10歲組賽程,選手努力爭取好成績/記者 林妤昕攝

比賽進入第三天,展開國小女子10歲組賽程,看選手認真打好每一球,為自己團體爭取好成績。
為期六天的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賽,正在草屯鎮進行,去年受疫情影響,參賽人數較少,但是今年參賽隊伍,比起前年多了一百隊, 各學校踴躍參與,主辦單位也希望有更多資源挹注,幫助選手成長。
這次南投縣的選手也有不錯表現,光華、炎峰國小就獲得男子10歲組的第五名,要在激烈全國賽得獎相當不容易。
 這項比賽會持續進行到3月18號,主辦單位落實防疫措施,讓選手能安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