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老人會齊聚一堂 活力四射秀才藝

2023.03.17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內總共有16個老人分會,平時就會固定開各項的課程讓老人家學習一技之長,竹山鎮公所也相當重視老人會的福利,為了提供各老人會一個表演平台,特別舉辦全鎮老人才藝成果發表會,有人唱歌有人跳舞,場面是相當熱鬧精彩。

▲竹山老人會齊聚一堂,活力四射秀才藝/記者徐旻鈺 攝

前山老人會日本舞研習班更是穿上日本和服,讓台下的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指導老師陳素真表示,透過學習日本舞希望培養大家的氣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各老人會展現平時學習的成果和十足的活力,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中崎老人會員黃美雲表示,有了老人會豐富了他的退休生活,讓她不會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更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竹山鎮公所相當重視老人福利方面的政策/記者徐旻鈺 攝

竹山鎮公所相當重視老人福利方面的政策,尤其在老人會的部分,為了讓退休的長者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就會開辦各項的課程讓他們來學習,增加社交互動,也讓身體和心情更加快樂!竹山鎮長陳東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培養興趣快樂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