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就業 台積電促成水商至飯店受訓

2023.03.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商工在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的技職培力計畫推動之下,徵選校內有志在旅宿服務業發展的學生,來到溪頭園區內一間飯店,參加三天的技職培力營課程,除了實地受訓以外,這間連鎖飯店強調結業就發聘書,提供受訓學生畢業即就業的保證,三方共創產業、學校及技職學生三贏。

水里商工餐飲科的學生,第一天的受訓課程,就是先來了解飯店服務業的初心與用心,飯店業者希望利用從玩中來學習的方式,讓學生輕鬆來接受訓練。

▲水里商工餐飲技術科學生透過台積電的培力計畫來到溪頭一家飯店接受訓練與就業保證/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商工在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的技職培力計畫推動之下,徵選校內有志願在旅宿服務業發展的學生,來到溪頭園區內一間飯店,參加三天的技職培力營課程,學員都感到收穫很多。

透過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的促成這三天的培力營,溪頭園區內的這間飯店是感到非常有意義,並且提供受訓學生三天免費實際入住,以及畢業就馬上就業的保證,讓水里商工師生都感到特別感動也很受到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