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地震國外貧童增 世展會鼓勵加入Chosen計畫

2023.03.16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從2019年開始,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Chosen計畫,以全新的資助方式邀請資助人響應兒童資助計畫,這天舉辦Chosen故事分享會,邀請來自六龜育幼院長大的雅惠,受到外國資助人長大後,回過頭來加入Chosen計畫認養貧困兒童,希望鼓勵更多人用愛來改變世界。

站在台前,心裡滿是感恩,她是這是從六龜育幼院幼院長大的雅惠,受到國外資助的她,也回過頭來加入Chosen計畫,幫助貧困學童。

從2019年開始,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Chosen計畫,將認養主導權交回孩童身上,由他們來選擇認養人,透過這個選擇,讓孩子可以擁有翻轉個人與家庭的能力。

世界展望會表示,因為烏俄戰爭和土耳其大地震,讓需要協助的貧困兒童更多,受到的資助善款,會用在改善醫療、教育和飲用水上,希望能夠以愛養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六龜育幼院幼院長大的雅惠,受到國外資助的她,也回過頭來加入Chosen計畫/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