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蓮蕉巷道路破損不堪 縣長會勘允諾改善

2023.03.16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田仔村蓮蕉巷產業道路因多年未修,加上常有農產運送大車進出,導致路面破碎不平,當地農民強烈希望縣府能重鋪路面改善。15號下午縣長許淑華等單位也到場會勘,除同意改善原有的540公尺路面,亦追加預算連同周邊路段一同整修。

▲縣長會勘名間鄉田仔村蓮蕉巷產業道路/記者李偉廷攝

名間鄉田仔村蓮蕉巷是附近農友運輸農特產的主要道路,但因使用許久,導致路面嚴重破損,坑坑巴巴的道路造成農民不便,因此經陳情縣長許淑華等單位也到場會勘,並同意進行改善。

縣長許淑華表示,此工程原本預計改善540公尺路面,經由實地會勘後,發現周圍道路一樣破損嚴重,因此指示相關單位追加預算,讓農民都可以有一條舒適的道路可以運輸農特產。

▲田仔村蓮蕉巷使用多年道路破損不堪/記者李偉廷攝

會勘現場許多農友居民都到場關心,也很感謝縣政府重視農路品質答應整修,期待日後可以讓農特產有更加完整地道路來做運輸。這次預計使用超過三百萬經費來做改善,相信日後農民就可以有一條舒適的道路來做使用。

▲未來將進行改善給農友一條舒適的道路運輸農產/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