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麥高將披雲縣戰袍

2023.03.16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111學年度的全國高中及國中排球甲級聯賽,將於3月底在台北舉辦決賽,雲林縣麥寮高中的高中部及國中部男子排球隊,也都打出優秀的成績晉級最後的6強,並即將北上爭取佳績。為此雲林縣長張麗善16號這天特別來到麥寮高中,為這些選手加油打氣,也表達對校方推廣運動的肯定與支持。

▲雲林縣長張麗善16號這天特別來到麥寮高中,為這些選手加油打氣。記者林虹伯/攝

麥寮高中排球隊一早就在積極練習,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111學年度的全國高中及國中排球甲級聯賽,進入最後決賽的名單已經出爐,雲林縣麥寮高中的國中部和高中部都有入選,即將代表雲林縣至台北比賽,選手們也希望可以在比賽中得到好成績。

▲111學年度的全國高中及國中排球甲級聯賽,進入最後決賽的名單已經出爐,雲林縣麥寮高中的國中部和高中部都有入選。記者林虹伯/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特別於16號早上來到學校,為這些選手加油,也表示縣政府對運動的重視和支持。

麥寮高中排球隊有這麼好的成績,也要感謝地方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大家都期待選手可以將冠軍帶回雲林。

希望麥寮高中的選手可以在全國比賽當中好好發揮,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