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國小再創佳績 籃球聯賽勇奪三冠王

2023.03.16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大智國小是孕育籃壇好手的搖籃,今年國小籃球聯賽,更創下六年級男、女籃甲組與五年級男生組三冠王的里程碑,順利拿下全國賽門票,校方表示,選手們不但要努力訓練,也要兼顧品格課業,成為智勇雙全的籃球小將。 

大智國小學生場上較勁,一旁也有球員不斷加油打氣,苦練多時,終於在全台中市國小籃球聯賽中,勇奪三冠王的好成績。

台中市112年度國小籃球聯賽,總共有101支男女籃球隊伍參加,繼109年大智國小奪得男女籃甲組雙料冠軍後,這次再創佳績,除了雙料冠軍,五年級男生組也奪冠,讓師生都相當興奮。

▲大智國小籃球隊加緊練習,準備迎接五月全國小學籃球聯賽/記者 張瑋玲攝

面對五月的全國小學籃球聯賽,球員不敢大意加緊練習,籃球是大智國小發展特色之一,透過專業教練指導,不只訓練學生籃球技巧,也要求成績和品格,在通力合作下,才能在場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