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親子共融遊憩公園 舉辦開工動土

2023.03.1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政府在草屯鎮植物公園,投入5千萬的經費,將打造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今天進行開工動土典禮,這座加入在地歷史、產業特色規劃的公園,除了特別為小朋設計冒險好玩的遊戲場所,還有適合長者一起運動的區域,提供所有鄉親使用。

▲圖為南投縣政府投入5千萬的經費,將在草屯鎮植物公園,打造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記者林妤昕攝

在名間親子生態園區落成及竹山竹夢親子公園開工後,南投縣的第三座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就在草屯鎮,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縣長許淑華和參與貴賓一同祈福、持鏟動土,祈求工程順利。

▲圖為這座公園,除了特別為小朋規劃設計冒險好玩的遊戲場所,還有適合長者一起運動的區域/記者林妤昕攝

這座公園的規劃,以草鞋編織為意象形成基地動線,保留原有的生態,設計兒童遊戲、滑輪賽道區、長者運動區域等,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使用。
縣府朝向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的目標,這次草屯鎮親子共融公園,加入多元功能,預計民國113年完工,讓眾人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