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企業聯合捐贈 增添百萬消防裝備

2021.03.1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昇樺食品公司,以及在地六家機關業者,在今天聯合捐贈了價值一百多萬元的,15套消防衣和空氣呼吸器,希望讓搶救火災的消防員,有更好的防護設備,提升救災的效率,守護民眾的安全。

▲雲林縣昇樺食品公司等在第六家業者聯合捐贈百萬消防裝備/記者 江儀攝

消防衣、空氣呼吸器,對所有消防員來說,也真的是不可欠缺的設備,有了好的裝備,大家在救災時除了可以更有效率,同時也來保護自己的生命,這次雲林縣昇樺食品公司,以及在地的六家機關業者,也來聯合捐贈價值105萬的消防裝備。

對所有消防員來說,除了要有一套基本的消防衣褲之外,更應該要多來準備一套備用的,因為消防員三不五時就要來打火出任務,長期以來若是沒來做清洗,恐怕就會來累積致癌物,影響消防員的健康。

▲雲林縣消防局籌備第二套消防衣/記者 江儀攝

透過這次善心企業的聯合捐贈,距離全縣消防員都要有第二套消防衣褲,就只差19套囉,而今年縣府也有來編列500萬的預算,來增加消防設備,雲林縣消防局也來表示,多出來的設備也將可以給義消來做使用。

透過地方企業以及縣府的共同合作,來提升消防員的種種設備,希望讓所有辛苦的消防員,可以來提升救災效率,同時也來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