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業者回饋鄉里 公益行善送冷氣

2021.03.16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夏天快要到了,在偏鄉有很多老人家裡面的冷氣很老舊,在麥寮鄉就有一位當地冷氣業者,看天氣越來越炎熱,自動發善心,親自到長輩家裡面,免費幫弱勢修理以及贈送冷氣。

夏天快要到了,在麥寮鄉有一位冷氣業者林佑達,看鄉內很多老大人家裡的冷氣老舊,所以自動發善心,在夏天到之前到弱勢獨居的長輩家裡免費修理冷氣。

▲麥寮冷氣業者自發善心,到弱勢長輩家維修保養冷氣 /記者 王可萱 攝

林佑達裡外奔走,詳細檢查冷氣的狀況,不只這樣,看長輩家裡的電視訊號接收不良,他也馬上想辦法處理。

▲除了維修業者也到關回據點贈送冷氣回饋鄉里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了修理以外,林佑達也到新設的麥津社區關懷據點送冷氣,據點因為去年才新設,還沒有冷氣,兩台冷氣安裝之後,這個夏天,阿公阿嬤就不用怕熱到囉。

在地業者關懷家鄉的弱勢,改善夏季炎熱問題相當有愛心,期待更多人可以跟他一樣,用行動關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