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南里東閔路686巷破損嚴重 縣長許淑華指示發包改善

2023.03.2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營南里東閔路686巷的道路,是通往營北里的道路,也是農民進出及老人家運動散步的道路,但因為使用很久都不曾整修,路面是破損平勘,因此經由陳情縣長許淑華也來到實地進行會勘,並會盡速改善。

▲營南里東閔路686巷破損嚴重造成民眾安全疑慮/記者李偉廷攝

至於營南里東閔路686巷的道路,因為是通往營北里的道路,也是農民進出及老人家運動散步的道路,蔡姓老鄰長表示,他每日都會騎腳踏車經過,有時還要發宣傳單,這條路多年未修,路面破損崎嶇不平,騎起車來確實很不舒服,希望縣府能夠盡快改善。

縣長許淑華聽完當地民眾陳情希望延長整條道路的路面改善後,也特別再次驅車視察整條道路沿線的狀況,實地會勘後,許縣長表示,路面改善工程確實是有必要施作,也同意加碼延長將整條道路都做改善,長約700公尺,預估經費為300萬元。

▲縣長會同縣府相關單位實地會勘並盡速改善/記者李偉廷攝

南投縣政府積極安排各地會勘,期待透過實地走訪親自了解鄉親需求,並盡速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