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重機改裝巡邏車 里長穿梭巷道巡田水

2023.03.28 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大街小巷常看到里長騎車巡社區,不過騎重機的里長你有看過嗎?南區江川里長珍藏了五台重機,價值不斐,不過他不藏私,將其中1台黃牌重機,自掏腰包改裝成巡邏車,在社區內趴趴走,維護里內安全,透過鏡頭一塊來瞧瞧。

一台帥氣重機穿梭在大街小巷,上面還裝有警示燈,里長穿著螢光背心,戴著安全帽,在里內趴趴造,到各巡邏點簽到,維護社區治安,而他也是里民口中的重機里長。

▲一台帥氣重機穿梭在大街小巷,上面還裝有警示燈/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攝

江川里長楊明俊,珍藏了五台重機,價值不斐,不過他不藏私,將其中1台黃牌重機,自掏腰包改裝成巡邏車,前後花費約3個月時間,加裝鳴笛警示燈、跑馬燈,設備齊全,相當酷炫。

里長說,黃牌重機已經購買六年,因為有雨遮,機動性高,不僅幫助地方治安又結合個人興趣,也提升社區見警率,一舉數得。

▲江川里長楊明俊將其中1台黃牌重機,自掏腰包改裝成巡邏車/記者 楊宗桓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