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流動賭場 逮捕46人查扣近190萬

2023.03.2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警察分局在日前清查縣內閒置鐵皮屋、倉庫時時,意外發現斗六市十三里地區的一處倉庫,異常熱鬧並有多民可疑人物進出,而在經過警方調閱近500支路口監視器,以及鎖定載客車輛後,是在27日晚間持法院搜索票,來到倉庫進行查緝,發現倉庫為一處流動賭場,而在最後警方是逮捕了吳姓主嫌以及其他45名賭客,以及將近190萬元賭金。

▲斗六警察分局在3/27日晚間,持破門器來到斗六十三里一處流動賭場攻堅/記者 江儀 翻攝

拿著破門器用力將門來撞開,斗六警察分局在3/27號晚上,是前往斗六市十三里的一處流動職業賭場來抓人,總共是逮捕了吳姓主嫌以及45名賭客,並來查獲將近189萬元現金。

警方表示這處賭場為一處流動賭場,會四處在雲林縣內變換地點,而在近期來到斗六市,雖然利用鐵皮屋倉庫為掩護,但卻還是被被細心的員警來發現,因為賭場只有一個出入口,因此警方是採用甕中捉鱉的方式將犯人來全數逮捕。

▲警方共逮捕1名吳姓主嫌以及其餘45名民眾,並查獲將近189萬元現金。/記者 江儀 翻攝

這次現場逮捕的人數共有46人,包括各行各業人士以及新住民,警方表示職業賭場可能會造成民眾破產、家破人亡,金錢上的糾紛也可能引發重大刑案,為此呼籲民眾不要沉迷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