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抓魚受困溪床 麥寮警暗夜救援

2023.03.31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晚間一位住在彰化的男子開車至麥寮鄉的溪邊抓魚,不慎遺失汽車鑰匙,來回尋找無果,男子驚慌失措報警請求協助。台西分局橋頭派出所接到報案後馬上前往救援,經過40分鐘的尋找後,總算在溪邊草叢找到這位男子。警方馬上聯繫拖吊車協來助,解決這次危機,男子也再三感謝警員的熱心幫助。

▲警方馬上聯繫拖吊車協來助,解決這次危機,男子也再三感謝警員的熱心幫助。台西分局/提供

警員詢問男子目前的狀況。日前晚間有一位助在彰化的男子開車到雲林縣麥寮鄉的溪邊抓魚,不過卻不小心遺失汽車鑰匙,因為當時天氣變冷、天色昏暗,男子感覺相當驚慌,因此報警尋求救援。台西分局橋頭派出所接獲報案後馬上出動,因為環境光線不足,警方找了近40分鐘才找到這位男子,幸好他身上沒有受傷,可說是有驚無險。

▲男子表示,他對環境不熟悉,警員無法知道他的正確位置,不過還好警方四處找尋,才解決這次危機。台西分局/提供

警員找到男子後也聯繫拖吊車來協助,順利解決這次的危機。台西分局提醒民眾,最近已經陸續進入雨水期,民眾如果要至溪邊抓魚、嬉戲,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遇到危險請尋求警方協助。

男子表示,他對環境不熟悉,警員無法知道他的正確位置,不過還好警方四處找尋,才可以解決這次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