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曲棍球場缺懸浮式地板 蔡培慧爭取翻新

2023.03.31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石川曲棍球場全台唯一半室內標準曲棍球場,不只是社區民眾運動的好去處,更是南投縣曲棍球國手培育的基地,目前這個場地仍使用硬式地板,容易讓球員在跑動時產生撞擊力,導致膝蓋和關節受傷,立委蔡培慧知情以後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會勘。

▲草屯曲棍球場缺懸浮式地板,蔡培慧(粉衣)爭取翻新/記者徐旻鈺 攝

石川曲棍球場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廣闊的活動腹地,吸引許多熱愛曲棍球的朋友前來運動,長期關心南投縣內體育設備的立委蔡培慧,未來將積極向體育署來爭取經費,除了翻新場地,將硬式地板改為塑膠材質的懸浮式地板,也要改善周邊觀眾席、紀錄台等等軟硬體設備,希望提供球員一個安全又舒適的球場。

▲草屯鎮石川曲棍球場全台唯一半室內標準曲棍球場 /記者徐旻鈺 攝

曲棍球教練秦國彰表示,非常謝謝蔡培慧立法委員願意關心在台灣較冷門的運動項目,並給予實質的支持與協助,將來改善完成後,就會成為更專業的標準場地,在此舉辦賽事更可以為地方經濟帶來相關收益。南投縣的曲棍球運動,這幾年在各年齡層都創下佳績,相信未來有更加完善的球場以後,可以讓教練和球員安心地進行訓練,盡全力為南投縣爭取光榮。